我校在河南省首届“小蝌蚪”动漫成果展中获佳绩



作者:美术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06日 19:31 




近日,由河南省广播电视局和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首届“小蝌蚪”动漫成果展上,我校美术学院师生报送的20件动画片、漫画、动漫剧本作品获奖。我校荣获“组织工作奖”。

其中,教师王华威、郝莎莎、黄俊继的《字有精灵》作品,荣获教师组漫画类三等奖;学生张欣的《玄鸟生商》获得学生组动画类二等奖;学生王丽娟的《文字奥运会》,学生刘婉琳的《生生不息》等5件作品获得学生组动画类三等奖;学生张旭的《妇好》等8件作品获得学生组动画类优秀奖;学生刘婉琳的《看二十四节气,学甲骨文》获得学生组漫画类二等奖;学生张艺萌、郁晨瑶的《话说社火》,学生张欣的《海底人工智能世界》获得学生组漫画类三等奖;学生韩子璇的《乡村兴》,学生余志凯的《年》获得学生组漫画类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教师组、大学生组、产学研组三个专项组别,分别评选出动画片、漫画、吉祥物、动漫剧本等四个类别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旨在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在校大学生和动漫从业人员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倾心创作动漫精品力作。本次比赛共有近300部作品参赛。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山东师范大学马池珠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媒体安师】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客户端:突破!安阳师范学院首获“挑战杯”全国终审决赛特等奖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