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



作者:于博源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14日 20:10 




119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3年教育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的通知》(教办科技〔2023402号)。经单位推荐、初步遴选、会议评审、结果公示,共评选出优秀案例34个,典型案例10个。我校报送的《安阳师范学院智慧校园教育密码全场景安全》成功入选优秀以及典型案例。

该案例由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推选,通过应用密码技术,不断完善可信网络基础设施的基础,深度拓展密码技术在统一认证系统、智慧校园服务门户、教务系统、流程审批系统、办公系统等业务场景中的应用空间,在校园内成功打造了一个“真实性、完整性、机密性、抗抵赖”的网络安全应用环境,保障了校园数字网络空间中人员身份可信、业务过程可信、结果数据可信、关键操作可信。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数据安全、应用安全、网络安全,加强密码技术的应用,努力提升安阳师范学院信息化安全领域的整体安全和防护水平。学校将以此次案例入选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以服务师生为中心,切实提高信息化安全服务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我校举行学工队伍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校举办“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