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研究生招生自命题工作部署会暨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研究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14日 20:12 




1110日上午,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2024年研究生招生自命题工作部署会暨集体廉政谈话,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委机关、研究生处、各研究生招生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孙金伟主持。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王卫民传达了河南省自命题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安阳师范学院研究生自命题工作实施细则》和相关警示案例。

校纪委副书记常全喜代表校纪委对各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廉政谈话。他强调,要从讲政治高度认识研究生招生工作,研究生处应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担负起监管责任;各学院要发挥主体责任,以全国研究生招生工作中的负面案例为鉴,确保招生工作安全有序、廉洁公正;校纪委将加大监督力度,将督查工作贯穿研究生招生全过程。

孙金伟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识到自命题工作的重要性,要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开展研究生自命题工作,确保命题质量和试卷规范,高标准完成自命题工作,把优秀人才选出来。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研究生处要肩负起领导责任,招生学院要强化责任意识,选好人,把好关。三是要有风险意识。招生工作事关考生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极高,要提前谋划,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有序完成自命题招生工作。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我校召开音乐学、体育教育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见面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学工队伍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培训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