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09日 08:26 




9月8日上午,校纪委在逸夫楼830会议室召开校纪委委员会议。校纪委委员、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蔡林河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中纪委重要文件精神,讨论了我校《2011年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

会上,校纪委委员针对我校正在开展的“查找廉政风险、构筑拒腐防线”活动,认真研究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一致认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完成各项“规定动作”。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的原则,分阶段深入细致地推进各项工作。同时,结合我校实际,积极探索创新,突出亮点特色,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使之成为我校积极构建惩防体系建设的有力抓手。

上一条:我校12位教师喜获全省教学技能竞赛奖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