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06日 09:27 




日前,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参赛学生荣获全国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3项,创造了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由教育部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的综合性英语能力竞赛,每年举办一届,采取分区竞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本次竞赛共分为B、C、D三个类别。B卷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学生,C卷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D卷适用于艺术类本科、普通专科和艺术类专科学生。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附件:安阳师范学院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名单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1级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