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我把青春献给党”师德演讲比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09日 11:02 




在第2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展示我校广大教职员工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9月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政法学院分工会承办的“我把青春献给党”师德演讲比赛决赛在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纪多辙,校工会主席魏光峰,学校各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参赛院系分工会主席及部分师生代表200余人到场观赛。

来自全校10个基层分工会的10位教师参加了比赛。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身边令人感动的人和事,以饱满的激情展示了我校广大教职员工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精神品质,抒发着自己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学校科学发展全面提升奉献青春、努力拼搏的信心和决心。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动人的事迹,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全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赛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纪多辙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10位老师把对党和教育事业的热爱与忠诚融入到真实的事件之中,热情讴歌了广大教师热爱祖国、爱党敬业、潜心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真实反映了我校在师德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纪多辙希望大家以此次师德演讲比赛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全面推进我校师风师德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实现学校“十二五”规划的各项任务做出自己的贡献。

经过现场打分,离退处分工会洪珉、美术学院分工会王铮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滕淼、体育学院分工会郭玉萍、图书馆分工会刘秀琴分获二等奖;政法学院分工会张成伟、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杜艳娇、数学与统计学院连颖颖、文学院李真、直属教学部分工会陈卫军分获三等奖。另外,先期参加预赛的13位选手获得优秀奖。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1年财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12位教师喜获全省教学技能竞赛奖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