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14日 11:30 




9月13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101会议室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会。教务处全体人员、各院(部)教学院长(主任)、部分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卫民主持。

会议主要安排了本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一是积极做好2011级普通本科生学分制教学改革工作;二是充分做好专业论证工作;三是进一步做好201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201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工作;四是适时召开“教学评估回头看”总结大会,努力做好各项整改工作;五是继续抓好“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规划与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六是配合学校“一卡通”工作进程,实现教务管理系统更新与管理。

会议分析了我校2011届毕业生考研情况,认为我校考研工作整体良好,但仍有较大提升空间。希望各学院进一步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做好2012年考研工作。

会议还就近期几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各院系要认真制定符合本单位实际的教学工作台账;二是做好学生综合实践学分抽查和调整工作;三是举行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四是进行学分制教学管理系统推演;五是全力做好学校教室管理的相关工作。

上一条:我校举行新生职业规划专场咨询会

下一条:安阳市文联主席张坚为我校新生做安阳地域文化报告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