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查找廉政风险,构筑拒腐防线”活动和行风评议工作推进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8:59 




9月23日下午,我校“查找廉政风险构筑拒腐防线”活动和行风评议工作推进会议在逸夫楼1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鲁俊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党总支书记、各教学院(部)院长(主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校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鲁俊生副书记强调指出,开展“查找廉政风险,构筑拒腐防线”活动和行风评议工作是今年省委高校工委、省政府纠风办安排部署的两项重要任务,是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有效举措。这两项工作目前已经到了关键阶段,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统筹安排,积极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蔡林河总结了“查找廉政风险,构筑拒腐防线”活动前三个阶段的工作,对第四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纪委副书记王冠英总结了我校行风评议前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情况,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措施,并为迎接行风评议检查的有关工作事宜作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我校2011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获批9项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