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1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24日 18:50 




军训会操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鲁俊生讲话

副院长刘宏飞检阅各学院方阵

校党委副书记鲁俊生向参训部队赠送锦旗

党委委员、人事处长马广先宣读比赛结果

院长助理石展望主持军训阅兵暨队列比赛

颁奖

队列比赛

军体拳表演

12天的磨练,12天的成长,2011级新生圆满完成了大学生活的第一课。9月23日上午8时,六千余名2011级新生伴着秋日的阳光在学校田径场列队集合,接受领导和老师的检阅。

校领导鲁俊生、刘宏飞,参训部队首长,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和领导老师观看了军训阅兵和队列表演。

军训阅兵和队列比赛由院长助理石展望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鲁俊生宣布新生军训阅兵暨队列比赛正式开始。

一曲激昂的《安阳师范学院校歌》拉开了新生军训阅兵暨队列比赛的序幕。在军训部队指挥员,学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姬海云的陪同下,副院长刘宏飞检阅了参训方阵。同学们铿锵有力、充满自信的口号在田径场上空回荡,充分展示了安师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各个学院组成的分列式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他们精神饱满、英姿飒爽,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向在场的领导和老师们展示了他们12天的军训成果。队列比赛中,各个学院更是意气风发,尽显军人风范,建筑工程学院、文学院新生的脸上画出了军营的颜色,活泼中透漏出军人的坚定;外国语学院和音乐学院新生在迷彩服和发卡的衬托下,更现女兵的干练和精神;政法学院、体育学院新生胸前佩戴着印有学院标志的图案,团结一心、为集体争光的心情溢于言表……

军训阅兵暨队列比赛历时两个小时。最终,音乐学院在队列比赛中获得一等奖,体育学院和文学院获得二等奖,化学化工学院、国际交流与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得三等奖。党委委员、人事处长马广先宣读了比赛结果。

校党委副书记鲁俊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这次军训的成果,并寄语2011级新生:珍惜美好青春年华,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探索、敏于创新,把军训中磨练的顽强斗志、培养出的集体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不断领会大学精神,感受大学高雅,品味大学精髓,做一只展翅高飞的猎猎雄鹰。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校领导及军训首长为军训队列、内务、歌咏等比赛中优胜的单位、个人颁奖。校党委副书记鲁俊生还为负责此次军训的部队赠送了锦旗。

据悉,此次2011级新生军训为期12天,期间,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地域文化专题讲座和多姿多彩的迎新晚会。此次新生军训阅兵暨队列比赛还对在军训中表现突出的232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在此前的内务评比中,计算机学院获得一等奖,体育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获得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文学院和政法学院分获第三名。在校歌军歌比赛中,音乐学院获得一等奖,体育学院、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获得第二名,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政法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第三名。

上一条:我校在省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豫北区)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查找廉政风险,构筑拒腐防线”活动和行风评议工作推进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