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协同育人项目授牌仪式



作者:陈卫军、郭永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6:42 




近日,软件学院与福建网龙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同育人项目授牌仪式暨VR技术讲座在文明大道校区教学楼110阶梯教室举行。网龙华渔教育副总经理、运营中心总监林丰,网龙VR学院副院长戴在林,软件学院院长段新昱,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仪式上,段新昱强调了与网龙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共建的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取长补短,早出成果。林丰介绍了网龙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段新昱、林丰共同为协同育人项目授牌。

授牌仪式后,戴在林作了题为“虚拟现实,让梦想近在眼前”的学术报告。报告中,戴在林围绕VR是什么样的技术、VR可以用来做什么、VR目前的产业怎么样、VR需要哪些人才四个方面内容,解读了VR技术的特征、优势及其在游戏、新闻媒体、教育、社交、体育医学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分析了VR技术的产业形态和应用前景。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下一条:法学院:法律援助走进拘留所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