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作者:刘青利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8:14 




124日下午,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继文主持。

会上,李继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各支部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师生党员认真学习《条例》,对照《条例》标准,查找支部建设中的不足,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学院党建质量。

学院院长张吉献在学习时强调,《条例》的制定体现了党中央对党支部建设的高度重视,《条例》内容对党支部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为我们加强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我们要以学习《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协同育人项目授牌仪式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