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作者:经济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1日 08:54 




近日,经济学院在和展A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郭彦荣主持学习。

学习中,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红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全文。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郭彦荣作学习总结,要求与会人员要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认真学、反复学、逐字逐句学,真正把《条例》内容学深学透,确保《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