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甄丹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2日 09:22 




在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近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开展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教师党员来到安阳市博爱特殊教育学校,参观了学校的训练教室、康复教室,详细了解了每一名孩子的情况,并与孩子们一起做纽扣画,一起玩游戏,为他们带去欢乐和温暖。当看到孩子们虽然身体有残疾,但却依然笑对人生,努力完成作品的时候,全体教师党员无不为之动容,潸然泪下。

活动中,大家与特殊教育学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学校办校历史、教育现状和办学困难,就共建志愿服务长效机制达成了合作意向。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持续关注、帮助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尽自己的微博之力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生活的阳光。

活动现场,大家还向孩子们捐助了价值1500余元的文体、生活用品。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历史与文博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