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专题师德报告会



作者:数学与与统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5日 08:07 




日前,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和容楼TOP数据处理中心举办专题师德报告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明以“规范从教行为 争做大国良师”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中,围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结合高等教育领域典型案例,张文明号召全体教师加强自身建设,规范从教行为,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他强调,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学高方能为师,身正才能为范。希望大家以这些案例为鉴,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恪守“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言论守规矩”的准则,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切实履行好“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光荣使命,做一名深受学生爱戴的大国良师。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法学院举行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授牌仪式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学习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