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授牌仪式



作者:法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2:10 




近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创业法律实务>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签约授牌仪式在法学院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华东大区总经理朱群参加仪式。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王俊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创业法律实务>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签约授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校企合作的广度与深度。

朱群为《<创业法律实务>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项目授牌。

项目负责人宋汉林教授代表项目组发言,围绕项目的立项意义、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

据悉,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为了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项。20193月,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下发《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示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法学院宋汉林教授主持的《<创业法律实务>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项目成功获批。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专题党课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专题师德报告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