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专题党课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2:11 




日前,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进行宣讲,全体师生党员聆听党课。

党课中,张文明与师生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解读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问题。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在波澜壮阔的时代大潮中发展壮大,靠着信仰与奋斗一步步走到现在。他希望与会党员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深耕细作学知识、坚定理念信念、做到政治合格,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恪守党章党规、做到执行纪律合格,厚植个人修养、加强道德建设、做到品德合格,发挥先锋作用、争创一流业绩、做到发挥作用合格。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是第一身份、党员责任是第一责任,牢记使命在心,勇挑重担在肩,履职尽职,不懈奋斗,努力为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建设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青马学员赴濮阳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举行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授牌仪式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