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发挥党员干部“三员”作用 服务毕业生考研就业



作者:杨柳 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6日 09:49 




近日,商学院党委围绕“服务毕业生党员就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引导全院师生党员干部当好指导员、宣传员、作战员,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贡献力量。

教育引导,当好“指导员”。会计系、财务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系和市场营销系教工党员,针对毕业生开展线上就业指导、考研复试指导以及心理疏导等相关直播和课程,积极服务毕业班学生能早就业、就好业。截至目前,学院教工党员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0余个,协调学生考研调剂十余人。

思想引领,当好“宣传员”。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毕业生辅导员杨柳采用微班会、就业指导课、宣讲直播等多种形式为毕业生就业开通“帮扶直通车”,其主讲的《“疫”起面试,线上博弈》就业指导课入选河南省共青团“百校千岗·就业指导课”。

履职尽责,当好“作战员”。学生预备党员、2016级会计学一班李智鑫同学在认真准备考研复试的同时,积极服务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并主动捐款,获得当地村民和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体现了新时代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教辅单位党委、历史与文博学院党委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传达学习我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