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19日 07:18 




513日下午,我校召开了省级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重点项目《红旗渠精神“三融三进”育人模式实践与探索》工作推进会,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主持人、党委组织部部长翟传增主持。

会上,项目组成员、教务处处长邓德华结合重大教学成果培育与教学改革项目相关任务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结题的重要内容与条件,对各成员所承担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指导。项目组其他成员就项目进展情况、思路和内容、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翟传增作总结,强调了此次所承担项目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指出要把该项目打造成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新亮点,同时实现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的历史性新突破。各项目成员要认真领会相关任务与要求,充分发挥各项目成员和所在部门的主观能动性,创造一切条件,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和研究成果的应用推广。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开展“《雄关》观后座谈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辅单位党委、历史与文博学院党委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