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雄关》观后座谈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保卫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1日 17:13 




51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雄关》观后座谈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雄关》展现了亿万河南同胞并肩作战、一线奋战、波澜壮阔的中原抗疫画卷。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该政论片,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正是广大党员“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凝聚起了亿万人民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的坚强合力;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干部的永恒课题,固本培元,补钙铸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当前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教辅单位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