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单位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作者:欧阳小燕 教辅单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1日 17:16 




近日,教辅单位党委在勤业楼D509“党员之家”召开中心组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杰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安阳师范学院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办法》以及《学习时报》的评论员文章《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教辅单位党委领导班子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扛起政治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会上,结合当前工作新形势,各党委委员对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任务和新问题进行了研判分析,讨论部署了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重点。

党委书记张杰指出,一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指导督促各党支部以双周五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强国”平台等为抓手,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加强阵地管理和舆论引导,加强互联网作为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主战场的监督管理。四要把疫情危机化为教育契机,深入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学生家长向教育学院捐赠口罩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开展“《雄关》观后座谈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