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传媒学院党委、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学院 传媒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7日 18:51 




近日,文学院党委、传媒学院党委分别开展“我来说《雄关》”“《雄关》观后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采用视频会议形式

文学院党委各支部党员谈到,通过观看政论片,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筑基,用“两个维护”铸魂,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为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贡献力量。

传媒学院党委各支部成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充实自己,把学习观看《雄关》,与深入学习贯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抗击疫情。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以“面对疫情,我为祖国骄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采取线上形式。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关于“面对疫情,我为祖国骄傲”的主题视频,了解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祖国人民的默默付出和奉献。参会党员一致表示,作为学校第一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成员,要带头遵守学校、居住区域的防疫规定,带头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同时要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勤奋学习 青春飞扬”线上讲座

下一条: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