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勤奋学习 青春飞扬”线上讲座



作者:王保华 文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9日 09:52 




近日,文学院举办“勤奋学习 青春飞扬”系列线上讲座,教师代表曹方向,学生代表王智慧、潘豪奇作为讲解人参与了本次宣讲。

青年教师曹方向从教师视角出发,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认识教材、如何正确地阅读教材,指导学生如何在家中进行更加高效地学习,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持之以恒,充分合理利用手中的教材资料,利用多种途径进行有效学习;往届优秀毕业生王智慧分享了她的考研故事,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了大学为何要努力,如何去努力等问题,鼓励同学们热爱生活、追求理想;2016级学生潘豪奇以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和抗击疫情中的个人事迹为例,告诉同学们青年应当敢于人先、勇于人先,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努力为家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系列讲座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鼓励广大学子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激励学生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谱写青春奋斗之歌。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传媒学院党委、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