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经济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9日 18:51 




流苏花开,百川入海。624日上午,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和展A41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郭彦荣,院长李同彬,党委副书记李建平,副院长石风光、喻莎莎,教师代表李楠,辅导员陈茜、华璐璐等老师和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李建平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了求学的丰硕收获,感谢了辛勤培育自己的老师,表达了对学院的眷恋之情。

教师代表向毕业生送上了临别赠言,愿同学们坚持终身学习,勇敢追求梦想,无论同学们奔赴何地,都永远代表着安师;无论今后遇到什么困难,母校永远都是最坚强的后盾……一句句嘱托与期望,饱含深情厚意,一声声祝福,满溢不舍之情。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李同彬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感谢大家在校期间为学院争得的荣誉、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四年以来,同学们进德修业、不断成长,谱写了在经院求学的精彩故事,也为经院留下了深刻的印记。希望毕业生们怀揣一颗感恩、包容的心,做一个有道德、有目标、有担当的人,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件事,沿着正确的方向,走向成功的未来。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历史与文博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辅单位党委领导干部赴大井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