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文博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郭瑞文 历史与文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9日 18:53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624日,历史与文博学院在文博南楼513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班主任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汇报,针对疫情期间学生管理服务和学业指导进行沟通交流,重点安排部署了毕业生就业和2020年考研工作。会议要求,成立学院学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建立毕业生就业档案,全面做好一对一帮扶工作,进一步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学院党委书记徐永杰指出,班主任工作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要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因材施教,分类指导,用心用情用力做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知心人和引路人。

院长郭旭东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院全体班主任要立足本职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学院的相关安排部署,扎扎实实,认认真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要保持和学生的密切联系,用心和学生沟通,关注学生生理、心理健康变化相关状况,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业情况和考研备考过程中的困难。

2016级历史学二班班主任高远谈了自己的与会感受,他说,“此次会议为班主任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和学业指导提供了方式方法,值得深入探索学习。作为班主任要满怀责任心,通过自己的实干,为学生的成长切切实实做出一份努力与贡献。”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