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



作者:蒲卫亚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6:30 




917日下午,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在资环楼32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吉献、院长焦士兴,党委副书记胡志英,副院长于正松、张宏亮,全体辅导员和14名班主任参加。

会上,全体成员学习了《安阳师范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班主任管理细则》等文件,重点学习了班主任在学生成长成才观教育、学业指导与学风建设、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等方面的岗位职责及工作要求。各位班主任就新生专业思想教育、考研辅导、学业帮扶、学科竞赛、学风建设、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与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是一次专题学习会,也是一次交流研讨会。会议要求,各位班主任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要善于把指导学生的专业学习、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工作有效结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安阳市人民医院感染防控科专家为物业人员作疫情防控培训

下一条:教育学院看望慰问患白血病学生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