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人民医院感染防控科专家为物业人员作疫情防控培训



作者:后勤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5:21 




按照河南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次专题会议关于坚持“一校一院”落实对口医院指导学校卫生防疫工作的要求,近日,安阳市人民医院感染防控科专家应邀来校,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业指导。我校物业人员分期分批参加了培训。

讲座针对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环境清洁的程序及方法、个人防护及医疗废物和生活垃圾的管理、物业人员的相关防疫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具体演示了常见的消毒方法及消毒液的配置、正确洗手方法和个人防护措施等。

此次培训提升了我校物业人员、保洁人员疫情防控的专业能力,推动了健康校园、平安校园建设,为平安开学、开学平安提供了有力保障。后勤处校医院将以此讲座为契机,加强联防联控,完善学校、医院、疾控中心联动机制,及时互通信息,做到信息共享,服务师生,传播科学的健康理念,为全体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会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