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会



作者:陶红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8:01 




924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和义楼504召开迎新工作会暨辅导员班主任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许素梅、党委副书记陈利平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陈利平领学了《安阳师范学院辅导员管理办法(试行)》《安阳师范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试行)》《安阳师范学院2021年度教师系列职称申报、评审条件补充规定》等制度文件,并着重就辅导员、班主任的职责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如何做好迎接新生和入学教育等工作开展交流讨论,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方案(讨论稿)》进行了修改和完善。

许素梅指出,辅导员、班主任是学生的成长引路人和学业导师,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关于迎新工作,许素梅强调,今年学院将迎来历史上最多的740余名新生,任务繁重、时间紧迫,要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确保安全、顺畅、圆满完成各项工作,让学校放心、让家长满意。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赴林州签订旅游产业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安阳市人民医院感染防控科专家为物业人员作疫情防控培训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