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教辅单位党委赴大井村开展入户帮扶活动



作者:机关党委 教辅单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8:09 




1119日,机关党委和教辅单位党委联合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大井村开展入户帮扶活动,并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机关党委书记常红军、教辅单位党委书记张杰一行来到大井村村委会,听取驻村第一书记任国防介绍大井村在巩固脱贫成果上采取的系列工作举措,并就下一步如何助力乡村振兴进行座谈交流。

常红军指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我们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四不摘”的要求,积极配合驻村第一书记开展帮扶工作,确保脱贫户不再返贫。

张杰表示,教辅单位党委将一如既往持续跟进对结对帮扶困难户的关心和帮助,定期走访,加强联络帮扶,为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结束后,机关党委和教辅单位党委分别前往结对帮扶困难户郭海生、杨玉生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关切问询他们的生活近况、身体状况、收入情况等,了解他们当下的帮扶需求,鼓励他们正确看待眼前的困难,把握好政策红利,依靠自身努力,创造更加富裕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表彰会

下一条:商学院为考研学生送去爱心礼包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