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表彰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8:13 




112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文博北楼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表彰会。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学院领导班子、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及部分党员、积极分子参加现场会议,其他党员、积极分子在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君主持。

副院长徐志敏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表彰“学习强国”2021年学习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教师党员王国印、学生党员朱婉婉、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李婉贞交流了学习经验和收获。

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庆要求,一是学院领导要带头学、率先学,全体党员要自觉学、坚持学,要在全院营造学习氛围,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责任担当、一种思想境界,促进学院的工作、教学和专业学习。二是学习贵在坚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检验的是学习的毅力和耐心,日常学习要坚持规定与自选内容相结合,根据学习兴趣或者研究特长深入开展自学,补足理论之、精神之。三是注重学以致用。希望全院师生都能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找到自己的根据地,培养兴趣点,催生增长点,使教师都成为本专业本学科的行家里手进而成长为专家学者,使学生都成为乐学会学的新时代大学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教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教辅单位党委赴大井村开展入户帮扶活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