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互联网+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宿舍文化建设月启动仪式



作者:软件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7:59 




1123日中午,软件学院、互联网+应用技术学院在文明大道校区110报告厅举行宿舍文化建设月启动仪式。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秦建林、党委副书记郭永刚,全体辅导员、楼长、层长和宿舍长参加仪式。

会议强调,学院举办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良好行为习惯养成促进良好学风、院风养成的需要;是新时代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需要;是建设平安校园、文明校园的需要。党员宿舍和入党积极分子宿舍挂牌,要主动接受全体同学监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同学要坚持人人参与创建平安、和谐、文明宿舍。

秦建林为党员宿舍授牌并宣布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启动。与会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就活动中接受监督、发挥表率作用进行了宣誓。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赴林州大井村看望慰问对口帮扶户

下一条:教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师生座谈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