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赴林州大井村看望慰问对口帮扶户



作者:文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8:01 




为深入了解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助力乡村振兴,1124日上午,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光新、党委副书记田彦伟带领学院办公室、汉字文化体验馆师生一行6人,前往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

在大井村村委会,李光新与我校省派驻村第一书记任国防就大井村的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任国防带领下,李光新一行来到帮扶对象任银喜家中,详细了解帮扶户家庭情况和生活生产情况,与帮扶户谈心谈话,宣传党的扶贫政策,鼓励帮扶户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在得知任银喜一家全年收入有较好保障的情况后,李光新勉励帮扶户树立信心,趁国家乡村振兴的东风、靠自己的双手向更加富足的小康生活目标迈进。

任银喜一家虽然已经实现了脱贫摘帽,但脱贫不脱责任、不脱帮扶,文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持续关注、帮助任银喜一家,全力支持驻村第一书记扎实开展好大井村的帮扶工作。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赴大井村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互联网+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宿舍文化建设月启动仪式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