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高新区市政维护中心来校进行垃圾分类培训



作者:后勤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1:24 




1124日下午,后勤处邀请安阳市高新区市政维护中心来我校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培训。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等单位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参加。

活动中,专业人员从国家政策要求、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怎样进行垃圾分类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通过宣传教育培训,师生了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明确了生活垃圾分类范围、标准、流程等内容,认识到目前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参会师生表示,下一步要争做垃圾分类的参与者和宣传员,为共同建设美好校园环境而努力。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毕业生辅导员就业工作促进会议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太行党旗红 引领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