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太行党旗红 引领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冯凤英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5:31 




1127日,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林州“红色粮仓”盘龙山村开展“太行党旗红 引领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统战对象和群众代表受邀参加主题活动,共同追寻太行山红色记忆。

在盘龙山村,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以实物和图片形式展出的历史资料,深刻感悟到在国家和民族处于危亡的关键时刻,中国共产党人领导太行儿女展现的勇敢顽强、不畏艰难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是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是为人民利益勇于牺牲、乐于奉献的太行精神;深刻感受到当时的存粮浸透着初心的梦想、折射出理想之光,这段军民互助、齐心抗战的历史像一本厚重的党史教科书,让党员们深受震撼。在129师部的红色粮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深受触动,积极交流学习感受。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理想信念一定要转化为行动,永葆对党忠诚,不断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从党史中汲取营养、智慧和力量,更好地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远保持先进性,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作贡献。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安阳市高新区市政维护中心来校进行垃圾分类培训

下一条: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来校交流工作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