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来校交流工作



作者:刘万里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5:20 




1126日上午,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卢超一行3人,来我校学习交流大学生就业工作。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宋芳及全体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宋芳介绍了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和经验做法,从就业机构设置、分市场建设、校园招聘、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就业质量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其他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

卢超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了就业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双方能够在以后的就业工作中,继续保持联系,相互促进工作。卢超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校就业多功能招聘厅、生涯工作室、就业咨询测评室、就业服务大厅和面试试讲室。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太行党旗红 引领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赴大井村走访慰问对口帮扶户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