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考察调研



作者:张钰彬 孟晶晶,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1:33 




1126日上午,安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利群、市教育局副局长朱中林一行8人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考察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和义楼107会议室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王宝玲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经验成果和思考,展示了特色活动视频。她强调,我校心理健康工作牢牢把握宣传教育、危机干预两个关键环节,形成了“123456”模式和“三三结合”美心工程特色,构建了“五位一体”活动格局,实现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全面渗透。

吴利群提出,要把学校的经验总结推广,广泛开展心理健康运动,发挥高校高地作用,积极引领示范,为社会心理健康服务探索更好的方法、做出新的贡献。朱中林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心“资源多、活动多、亮点多、荣誉多、服务社会多”表示认可。

吴利群、朱中林一行还参观了功能室,并在心灵涂鸦墙上留下心态好,万事好的寄语。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开展“悟初心、尚廉洁、强素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毕业生辅导员就业工作促进会议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