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开展“悟初心、尚廉洁、强素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1:37 




1127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林州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开展以“悟初心、尚廉洁、强素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一路红歌一路行,在一首首红歌的优美旋律中,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序幕。在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观了廉政教育展厅,回顾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深入了解了红旗渠精神、太行精神、扁担精神和谷文昌精神,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得罪千百人,不负十三亿”的从严治党决心。在党委书记关盼军的带领下,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参观考察了止方村、庙荒村、下里街的新农村建设。看到如今村里的美好景象,了解到村里党员带领村民因地制宜、瞄准乡村旅游方向进行改革创新、改善村容村貌和村民生活的故事,党员们深受教育。

“俺做梦都没想到村里会有这么大的变化,家家户户都用上了天然气、自来水,水泥路修到了家门口,环境干净又整洁,去年还通了公交车,出行方便多了,俺觉得很幸福。”74岁的村民刘黑牛与教师党员们交流,让大家感受到了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和担当。

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提升自身素质、践行初心使命和加强廉洁自律方面下足功夫,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践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入党初心,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河南师范大学徐久成教授应邀来校指导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下一条:安阳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考察调研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