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能力作风建设”集体学习



作者:软件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5:43 




511日上午,软件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能力作风建设”集体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秦建林传达了58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干部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对师生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调研,科学研判、积极协调,拿出举措、化解风险,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中解决问题,转变作风,提升能力。

会议指出,全体师生思想认识要再提高,结合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要查漏洞补短板,对学生严管厚爱相结合。针对2022届毕业生工作提出实施“稳”字当头统筹推进,关爱学生“暖”字在前,做好日常毕业手续办理和就业去向落实相结合,确保毕业生带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带着对未来的自信憧憬,文明有序离校。

学院党委为中心组成员、师生党支部委员、系室主任配发了《“两个确保”与“十大战略”怎么看怎么干》,要求大家结合河南省委确定的锚定两个确保、十大发展战略,结合学院实际、专业特点,找准定位,为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美术学院组织主办的“国培计划(2021)”——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书法(甲骨文)班开班

下一条:教辅单位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