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组织主办的“国培计划(2021)”——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书法(甲骨文)班开班



作者:美术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2日 10:45 




517日,由美术学院组织主办的国培计划——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书法(甲骨文)班在线上正式开班。根据我省“国培计划”教师培训项目实施要求,举办了线上报到及开班典礼。学院常务副院长张伟,首席专家、副院长郭昊,学科班主任、生活班主任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上,国培工作组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本次国培项目的实施方案以及课程任务,明确了22天线上培训的内容与要求。

历史与文博学院院长、甲骨文研究院院长郭旭东教授向学员们讲授了题为“殷墟甲骨文及其价值”的讲座,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书法课,拉开了本次国培课程的帷幕,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实行晨午报制度

下一条:软件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能力作风建设”集体学习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