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5:33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成效,给毕业生党员上好大学中的最后一堂党课,近日,教育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形式进行。在校毕业生党员以班级为单位在校训石等处重温入党誓词;未返校的毕业生党员通过“云宣誓”的方式回顾入党初心。毕业生党员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传递出蓬勃的青春力量,表达了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的坚定决心。最后,他们以视频的方式为母校以及学弟学妹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定会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争做复兴栋梁强国先锋,努力践行安师精神,用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汇聚强国伟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文学院深入宿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实行晨午报制度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