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深入宿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文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5:13 




为认真落实“十严查”工作要求,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与生活、学习状况,523日晚,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宿舍,学院党委书记李光新一行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线上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学生在特殊时期的困难和诉求,并叮嘱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校规校纪,提高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老师们还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的未来就业方向、当前的生活状况,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许,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检查结束后,各年级辅导员还就驻校值守和工作开展、学生闭环管理、心理健康摸排等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商学院、软件学院、体育学院举办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教育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