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商学院、软件学院、体育学院举办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商学院、软件学院、体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6:52 




519日下午,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在资环楼前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院长、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焦士兴教授、副院长张宏亮出席。焦士兴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勉励毕业生坚定理想,在实现人生价值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坚持学习,在奋斗的青春中放飞梦想,成就事业华章。伴随着毕业季的主题音乐,身穿学士服、头戴学士帽的毕业生们面带笑容、依次有序走上主席台,鞠躬致礼。焦士兴与毕业生们一一握手、道贺,将他们学士帽上的流苏从右侧拨到左侧,象征同学们学有所成、展翅高飞,并向他们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最后,毕业生们手持学位证书,与老师们合影留念,留下这一美好瞬间。

520日上午,商学院330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院党委书记刘明亮,院长张良悦,副院长刘君、杨群、彭傲天出席仪式。2022届在校毕业生现场参加仪式,不在校师生线上观看。张良悦教授代表学院向2022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毕业生健康成长付出辛劳、倾注关爱的师长、亲人等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2022届同学克服疫情给学习和生活造成的极大困难,团结一心、共渡难关,最终如期完成学业,顺利毕业。成绩来之不易,荣誉更加珍贵。张良悦寄语同学们一要自强不息与知行合一,二要善于学习和终身学习,三要在不懈追求的奋斗征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精彩华章!随后,院领导为毕业生们一一行拨穗礼并授予学位证书。与会毕业生依次上台,在庄重的仪式上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完满的句号。毕业生们互相整理学士服,拍照记录下校园生活最后的时光。商学院2022届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等4个专业共计370名同学,经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通过,分别被授予管理学学位。

518日上午,软件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文明大道校区110阶梯教室举行。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秦建林、院长刘国英、党委副书记郭永刚、全体辅导员和在校6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院长刘国英为2022届毕业生上毕业前最后一课,充分肯定了2022届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赠予毕业生三句话:第一,脚踏实地,追求卓越,要把自己的命运与祖国、人民的命运同向同行;第二,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牢记使命和担当,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第三,自知自信、行稳致远。自知才能看清脚下的路,自信才能看向远方。党委书记秦建林、院长刘国英为毕业生拨苏正冠。最后,与会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520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和镜楼前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晓军、党委副书记戴岩伟、副院长张玉宝出席了毕业典礼,2022届在校毕业生参加了典礼。上午8:30,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王晓军宣读了《关于授予2022届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戴岩伟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张玉宝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考研学生的决定》。仪式尾声,领导老师和学生上台合影留念,寄托自己对母校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

下一条:文学院深入宿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