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建设专题会



作者:文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0:56 




7月1日上午,文学院党委以视频方式召开党支部建设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光新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学校关于党支部专项检查情况的反馈意见,与会人员围绕党支部建设及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组织生活制度存在不规范、不到位的问题,逐条梳理排查,分析问题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措施。

李光新强调,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组织力的重要前提和必然要求。一要聚焦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持续推进“两化一创”建设,全面提升政治功能,切实提高建设质量。二要加强学习培训,党务干部要认真学习掌握党务专业知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三要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督导检查,推进学院各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