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崔含 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0:5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7月1日,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到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林州市大井村,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向大井村村委捐赠政治理论学习图书和工作记录本,为两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送去了慰问品,支部书记翟传增以“梦圆全面小康,阔步乡村振兴”为题为大井村党员讲授党课。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发有为、锐意进取,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教辅单位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支部书记工作会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建设专题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