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师德师风以案促改教育警示大会



作者:肖文贞 美术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08日 18:10 




8月5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师德师风以案促改教育警示大会。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张伟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赵涛领学了教育部《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常务副院长张伟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以案促改专项行动动员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及运用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教师代表结合前期学习体会和自身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张伟强调,全院教师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及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强化职业规范,严守从教底线。他指出,一是要做“四有好老师”。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肩负起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二是坚守底线,防止失德失范。全体教师要以典型案例为戒,自警、自省、自重,做以德修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三是加强教育,完善规章制度,培养优良的师德师风氛围。学院将对照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加强教育,完善教学、科研等各项管理规章制度,树立先进典型,营造优良的师德师风氛围,推动美术学院的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参会教师一致表示,将以警示大会为契机,自觉遵循师德规范,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学生榜样,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