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作者: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08日 18:21 




近日,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齐学广、院长荆怀福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和毕业班辅导员走访调研用人单位,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每到一处,荆怀福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从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他表示,学院开设的教育学、小学教育、应用心理学、学前教育等专业,与各个学校人才需求的专业匹配度较高,为双方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积极输送优秀人才,为用人单位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在调研过程中,各用人单位对学院调研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同时,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更好地服务学校人才需求,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报编辑部来我校交流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师德师风以案促改教育警示大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