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报编辑部来我校交流



作者:期刊编辑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12日 11:27 




811日上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报编辑部副主任周九常教授带队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历史与文博学院院长郭旭东、期刊编辑部主任杨海生等参加座谈和交流活动。

周九常介绍了来我校工作调研的背景,指出行业交流是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殷都学刊》和《安阳师范学院学报》的办刊成就深受全省编辑业务同行的关注和赞赏。

郭旭东、杨海生分别介绍了两刊的办刊情况,有针对性地回应了调研者提出的相关议题,并重点阐述了《殷都学刊》和《安阳师范学院学报》的成功经验。双方就坚持办刊宗旨、服务学校重点学科、谋划期刊发展远景、建设特色栏目、增强组稿审稿效率、提升编校质量、扩大期刊学术影响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几年,我校两刊在审稿、校稿等制度和程序上不断完善,重点打造的“殷商文化研究”“红旗渠精神研究”“周易文化研究”等特色栏目,极大增强了两刊的亮点。《殷都学刊》长期坚持的精品意识赢得了期刊界的高度赞赏,《安阳师范学院学报》办刊质量稳步提升,学术影响力持续增强。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传媒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巡视整改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