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巡视整改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传媒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18日 09:44 




815日上午,传媒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巡视整改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相谦主持。

会议对照学院巡视整改工作任务清单逐条研究,对提出的整改措施和进展情况一一进行梳理,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杨相谦强调要认真落实每一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推进,要以高质量整改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切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通报了6月份以来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就业工作稳步推进。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学校党委关于就业工作的要求落实到位,要多想办法,多出实招硬招,严把工作质量,严守工作纪律,努力完成就业目标。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2022年巡视整改落实推进会暨基层党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报编辑部来我校交流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