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文博学院与安阳市文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历史与文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02日 17:57 




91日上午,历史与文博学院院长郭旭东带队赴安阳市文旅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与文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安阳市文旅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历史与文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等参加活动。

会上安阳市文旅集团董事长李有成介绍了文旅集团发展现状、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带队现场考察了安阳市广益百年文旅小镇项目。

郭旭东对安阳市文旅集团对学院的发展与关心表示感谢,并对学院专业优势、实践教学、社会服务、人才就业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与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产教融合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探讨,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