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作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06日 17:09 




按照学校2022年网络宣传周工作方案,95日下午,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在文博楼二楼报告厅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培训,校属各单位网络安全管理员及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培训活动。活动邀请河南合众信泰科技有限公司总监杨殿刚作专题培训讲座。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立新主持活动。

会上,王立新主持对本次培训意义、背景和当前网络安全形势进行讲解。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肖新峰讲解在日常网站维护中,使用非法外链扫描工具和网站内容不规范检查工具的使用说明进行演示讲解。杨殿刚从理论到身边网络信息安全案例,再到安全防范技巧,在网络安全意识方面进行讲解。

本次专题培训围绕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基本理论、个人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生动细致地讲解。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和理解,切实增强了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防范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党委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历史与文博学院与安阳市文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