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中秋节、教师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作者:文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11日 21:32 




910日,文学院组织开展了中秋节、教师节送温暖系列活动,为封闭管理期间的师生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学工人员首先来到文博楼七楼专门为考研学生打造的学习场所,看望在这里复习备考的学生,为他们送上月饼、苹果等慰问品,祝福他们节日快乐,鼓励他们追梦圆梦。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光新、院长解国旺一行来到竹园2号楼,看望慰问学生,了解学生需求和思想状况,并为居家隔离的学生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在文博楼六楼教工支部活动室和学生支部活动室,分别召开了驻校教职工恳谈会和志愿者座谈会,李光新代表学院师生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作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此次送温暖活动缓解了在校师生的思乡之情,坚定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和学院有关要求,积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圆满完成学期各项工作和学习任务。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下一条:历史与文博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